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阳节旅游以“温馨”为主题

http://www.cnair.com 2012-10-23 10:3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平时忙忙碌碌的年轻人,应该在今天腾出时间好好陪陪自己的父母、长辈。让他们在重阳节里感受到子女们的孝心,给他们晚年的生活增添一抹温馨的色彩。


  各大旅行社针对重阳节推出了许多以“温馨”为主题的亲情游。夕阳红、孝心长寿等系列旅游线路受到了老年人们的青睐。老年人出游多以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浓厚的景点为主要选择,对此,主要以北京、杭州、天津、上海、绍兴、西安等地为主的旅游线路十分红火,山峡、黄山、庐山、普陀山、武夷山等需要一定身体素质的线路也有不少人报名,也有旅行社推出了异国文化游,但由于时间和身体问题,大多数老人还是选择了国内游线路。


  虽然十月下旬天气渐寒,但重阳节出游的诱惑抵挡了寒冷,希望在这个重阳节,子女们可以给长辈们一个温馨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