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秘日本国际小姐冠军吉松育美家乡

http://www.cnair.com 2012-10-23 08: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1日,2012年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日本那霸市举行,来自日本的东道主选手吉松育美摘得桂冠。这也是该比赛举办以来日本选手首次夺冠。


  日本国际小姐冠军,吉松育美,今年25岁,出生于佐贺县鸟栖市,日本模特儿。曾经是一名运动员,并且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综合体育大会,获得100米短跑的冠军。2012年,吉松育美参加了东京马拉松,同时也完成了整个马拉松路程。之后,她开始从事模特事业,2012年3月份担任家乡佐贺县鸟栖市的观光大使。同时,还是日本旅游形象大使、首届东京塔亲善大使。


  吉松育美作为家乡佐贺县的观光大使和日本旅游形象大使,总是不忘宣传日本和自己的家乡。吉松育美的故乡佐贺县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人文、自然景观兼具。


  佐贺县位于九州西北部,北面有玄界滩,南面靠有明海,一年四季气候温暖,有山有水。



  县内自然景观丰富,海味山珍都可在此品尝到,也有不少值得一看的地方。其中“虹之松原”是一片黑松林沿着唐津湾形成一条弧线,分布在东西五公里范围内。还有被玄海滩海浪长年侵蚀形成的海蚀洞—“七釜”等景点。


  另外,佐贺也有很多历史古迹,怪不得养育了吉松育美这样内外兼修的美人。佐贺市有佐贺城遗址,神琦町有弥生时代的聚落和遗址,被称为“吉野之里遗址”(属日本国家指定特别史迹)。其次,还有历史上 千年的“仁比山神社”,据说那里有医治百病的名水,来此参拜的游人必定将此地的水带回家。佐贺还有武雄温泉和嬉野温泉等有名得温泉,和慧洲园等有名得庭 园。在白石町更有“肥前犬山城”,这里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