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00名中国游客赴日参加烟火大会受热烈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12-10-22 13:4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0日,中国上海的1500名游客搭乘大型客轮“哥斯达维多利亚”号,赴日本熊本县八代港观光旅游。这是中日关系紧张以来,抵达日本人数最多的一个中国旅游团队。



哥斯达维多利亚号


  据报道,这1500名中国游客于18日离开上海,途径韩国济州岛,于20日下午抵达日本九州岛地区的八代港。


  据八代市政府方面透露,去年8月,熊本县南部城市组成的一个访华团体访问上海时,八代市市长福岛和敏的名片上印着“八代烟火大会”,当地的旅行社于是决定,在今年的八代烟火大会期间,组织一个大型的访日团来八代市观看烟火并观光日本。虽然9月份由于钓鱼岛问题中国出现了抵制赴日旅游的行动,但这一访日团依然成行,并于20日抵达日本,受到了熊本县和八代市当地政府官员和市民的热烈欢迎。熊本县副知事村田信一及八代市市长福岛和敏亲自向中国游客代表赠送了鲜花。


  八代市商工会议所所长松木喜一表示,希望这批中国游客团的到访能够“融解日中两国冰冻的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