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菩提东行》大兴隆寺献映 主创兖.剧团备受瞩目

http://www.cnair.com 2012-09-18 10:2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菩提东行》大兴隆寺献映 主创兖.剧团备受瞩目。万众瞩目的大型佛文化主题实景演出《菩提东行》即将于本月21号在兖州大兴隆寺上映,这次演出因为实景演出教父梅帅元和主创兖.剧团的倾力打造,加之演出地点选择在一直为外界备受瞩目的兖州大兴隆寺进行,更盛传首映当天将有当红演艺明星空降现场,还未上映便话题十足,攒足悬念。


    《菩提东行》故事以兴隆塔地宫出土的“安葬舍利纪事碑”记载的内容为蓝本,描述了一个宋朝时期高僧们携带佛教圣物东归的故事。据梅帅元介绍,《菩提东行》由七幕音乐剧构成,届时将给观众渲染一种“天人合一”的舞台体验效果。听说在大兴隆寺东区的演出场地,大型的LED组成的天幕和地幕已经安装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外部装饰、灯光、舞台升降等设备,观众座椅等设备也都陆续进场,与此同时,主创兖.剧团也开始进入倒计时彩排阶段,在大兴隆寺现场进行带妆排练。


 


大兴隆寺排练现场


    这已经是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