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2金秋浙江临安旅游推介会将在上海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2-09-14 14: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绿叶未退,草黄见秋,硕果满枝……初秋临安,有着世上最美秋景,无论是姹紫嫣红、金色映丽的西天目,还是灿若烟云、满山红枫的大明山、太湖源,各有风情,别有滋味。9月19日晚上6时临安市政府将在上海黄浦江的游轮上举办 “2012金秋临安推荐会”。


  届时推荐会现场,临安市旅游局将统筹全市旅游资源,携所属13家景区共赴上海,推出精心设计的诸如高坪古朴山村探访游、浙西唐古拉自驾游线路等多条自驾线路,以及丰富多彩的金秋主题活动和国庆自驾车门票优惠政策,让游客得以多方位地品味临安之秀美风光、人文风采。


  据悉,推介会当晚将惊现一位特殊嘉宾,她就是伦敦奥运会混合泳双冠王叶诗文的外婆。叶诗文从小是在位于临安目山脚下光明村的外婆家长大,而临安山水也滋养了这位奥运冠军的童年时光。她进游泳队后,每年暑假都会回临安老家避暑,伦敦得冠后,她原本生活过的宁静小山村也吸引了大批记者和粉丝蜂拥而来。这个美丽山村也注定将成为临安新的旅游热点。推介会上外婆将向到场来宾一一揭晓奥运冠军叶诗文的成长秘密,而这也将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


  此外,推介会将在游轮二层专设临安特色山货和茶席,有茶艺师为嘉宾们精心泡制的天目青顶;有新上市的山货及用地道方式制成的山核桃糕、花生糖、核桃酥等20多种茶点。晚宴是用临安高山蔬菜、干菜菌菇、生鲜肉禽、农家腌腊等制作的特色菜肴,还有粗粮土酒。这些都是最新鲜、最生态、最环保的出自临安大山里的土产品。同时还为来宾们带来了极富民俗文化的特色表演,真正让临安旅游融入上海的墙门生活。


  临安是五代时钱王故里,当代大作家刘墉的故乡。临安的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达76.55%,是座不多见的江南宜住山城。以森林、峡谷、飞瀑为代表的生态游一直是当地旅游的金字招牌。拥有 “大树华盖闻九洲”的天目山和有“浙西屋脊”之称的清凉峰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风光绝胜的大明山和养育千百万江浙沪人的太湖源头等。


  近年来,临安湖州旅游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在生态游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山水、生态、文化优势,有效整合旅游资源,积极推动城市观光旅游、山地运动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购物旅游、自驾旅游、养生旅游等,把临安旅游推向集休闲度假、商务会奖、养身保健等综合型旅游业态发展。


  此次推介会临安方面不仅邀请了上海旅游界的相关领导、传统旅游行业的企业代表,还邀请了包括驴妈妈旅游网在内的知名旅游电子商务类企业的代表。据了解,临安旅游局一直以来都精准把握旅游市场动态,善于运用现代化的营销模式,且临安大明山等许多优质景区近年来通过驴妈妈旅游网等新型旅游网站进行特色旅游产品的推广,如今临安旅游营销已覆盖囊括了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也迅速扩大了其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