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多地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2-09-14 08:5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中秋”大节将至,忙碌的半年的人们肯定会借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放松,到各地旅游观光。每年此时,赴日本北海道、东京、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络绎不绝。今年进入八月,前去各地旅行社报团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也是十分可观,但进入九月,由于钓鱼岛问题带来的影响,有相当一部分游客选择退团。北京、上海部分游客开始纷纷退团,取消“十一”“中秋”黄金周赴日本旅游计划。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相关人士说,自日本政府宣布所谓“购买”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以来,近日已有部分北京游客开始退出赴日旅游团。上海旅行社消息称,截至目前,已有大约两成的客人出现退团现象,赴日游客们担心受近期局势影响,日本当地不安全。


    此前暑期,中国各地旅行社推出多条“日本游”线路。其中“日本本州6日体验之旅”,“日本本州双温泉6日舒适之旅”等,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像安徽省今年暑期日本游一度被抢空,然而在钓鱼岛问题紧张局势下,许多游客出于安全考虑选择退团。


    自9月起,钓鱼岛事件持续发酵。许多旅行社暂定赴日旅游业务的处理,有些未停止受理赴日旅游业务的旅行社也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咨询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