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王沁宜领衔北影美女如云 校园风光如诗如画

http://www.cnair.com 2012-09-13 20: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王沁宜微博生活照



王沁宜艺术照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美女王沁宜被媒体爆料是洪金宝情人,一时成为大家关注对象。王沁宜与今年63岁马上要做爷爷的洪金宝的这段忘年婚外恋,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两人更被媒体拍到在横店同出入酒店四天三夜,洪金宝对王沁宜关爱有加。今日上午,王沁宜更新微博回应此事,不过她的言语之间却显得非常模棱两可,并没有直接否认。



北影美女


  北京电影学院作为中国一所专门培养电影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自然是美女如云,当红四小花旦之首杨幂如今是家喻户晓,红透了半边天,杨幂自然也是美人,毫无争议。北影校花景甜,自然也是美女一枚,还未毕业时就有一定知名度。拍摄过多部电视的郑爽是清纯可爱型美女。北影新生里也不乏美女,周冬雨、古力娜扎都是公认的美女。



    北影美女固然多,北影校园风光也不差。北京电影学院校门气势恢宏,又不乏艺术气息。








    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电或北影。自1950年建校以来,逐步形成了以专业制作为主体,教学、创作、科研并重,多学科,多层次的电影教育体系。校园自然风光秀丽,艺术氛围浓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