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何须追问张玉霞落败原因 街头艺人已是艺术家

http://www.cnair.com 2012-09-12 08:3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极具创意的选修节目,只听声音不看长相的评选方式,得到了观众和选手的认可,吸引了各地“好声音”的加盟,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节目本身及参赛选手也遭到了许多非议。



    日前,不幸落败的台湾街头艺人,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张玉霞落败原因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称是节目组临时改歌导致其落选。然而对于一个真正的艺术家,落选并不可怕,可怕的失去对艺术的执着。作为一名街头艺人,盲女张玉霞已是艺术家,何须多问落选原因。


    街头艺术家,他们的表演有时候只为唤起民众的良知,或是为缅怀一种精神。他们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展示着艺术的别样魅力。



    威尼斯街头的人体艺术雕塑十分逼真,在这里,艺人可以自由发挥,无人干涉。



    北京的街头有很多这种老艺人,他们好像在努力挽救这逐渐消失的传统。一团面在他们手中变成了飞龙走凤,变成了传奇人物,他们把自己的梦想捏进了面团里。



    猴子也是“街头艺人”,这对人猴组合走遍了阿富汗的大街小巷。



    在布鲁塞尔,艺人有何技艺尽可在街头一展才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只会给以精神上(热烈的掌声)和经济上的支持(慷慨解囊)。街头艺人就像不倒翁,他们可以游走在城市的各个大街小巷,他们有不倒翁的精神,他们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们会大方展示自己的特长。



    他们身残志不残的勇气令人敬佩。



    小孩还不能理解艺术,他们对街头艺人只有好奇,而街头艺人不在乎,他知道,孩子的友情是最真的。



    巴黎人对街头艺人十分友好,路人和旅游者不会看不起他们,眼中只有羡慕和欣赏的成分。艺人们也落落大方,没有一点自我卑屈的感觉,似乎也并不在乎人家给钱与否或给钱的多少,有时直怀疑他们是以此作谋生的手段还是仅为了弘扬艺术?谁又能保证多少年之后这帮人中不出现几个梵高、莫奈、达芬奇之类的名人大家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