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迎接“双节”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首试车票网上预约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2-09-10 13:5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铁路部门为应对“双节”8天小长假出现的购票高峰,方便旅客通过互联网购买车票,于9月10日11时至20时试行车票预约服务。旅客通过登入网站可预约2012年9月29日、30日,10月1日、5日、6日和7日六天上海站、上海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始发至郑州、武汉、南昌和成都四个方向的42趟直通旅客列车。


    据介绍,车票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以及按规定使用的有效护照。车票预约服务仅办理全价票、儿童票和残疾军人票,一张有效身份证件限预约一张车票,一次预约限订一个方向车次、不超过5张车票,一个方向预约不超过三趟可选车次。车票预约服务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按接收旅客预约需求的时间顺序为旅客配票。预约需求如有变更,系统将以旅客最后提交的时间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