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鳄鱼浮出水面晒太阳 引众多游人参观拍照

http://www.cnair.com 2012-09-10 11:1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南京江宁汤山鳄鱼生态园的千条鳄鱼集体浮出水晒太阳,这一场引起了众多有课的关注,更有网友拍摄了图片发到网上后引发众人热议,大家都在猜测鳄鱼群奇怪举动背后的原因,其中有不少网友怀疑这是南京要地震的征兆。对此情况,南京地震部门回应,近期不会发生地震。


    有网友说:“它们这是要去开会吗?”也有网友惊呼:“动物一起喘口气,应该叫对应的管理部门说说什么原因。”不少网友怀疑这是不是南京要地震的征兆,有网友称:“是打群架还是做地球灾难的预告呢。”


    对于众多网友认为鳄鱼集体浮出水面是地震预警的问题,南京市地震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地震台网最新监测到的数据显示,南京近期不会发生地震。同时,类似鳄鱼集体浮出水面这样的动物现象,他们也经常会收到市民反映,光凭蛤蟆、蝴蝶、蜻蜓、蚂蚁等动物的聚集,就认为是地震的前兆并不严谨。很多时候,需要考虑气象、气候等因素有关,市民不必见到此类现象就过于恐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