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艺术博览会当代艺术展开幕 《搓麻将的女人》引争议

http://www.cnair.com 2012-09-10 08:1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六届上海艺术展现场


    第六届上海艺术博览会当代艺术展于本月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向公众开放,展会为期4天。本次展览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90家顶级画廊参展。各国艺术机构带来了多样化的艺术品,艺术大师和文化新锐的作品同台展示。引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搓麻将的女人


    近日,一些争议作品亮相本届当代艺术展,令人瞩目。如曾在纽约艺术博览会上引起轰动的刘溢的油画作品《搓麻将的女人》,搓麻将的女人画面中展现了5个蕴含意喻、姿态生动的女孩,乌云密布的天空、古老破旧的墙面,或随意或舒畅的人物姿态,画面、题材设计不落俗套,技术也非等闲,这就给观者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施少平作品《莫非·卵》



 向利庆作品《线》


    各国艺术机构带来了多样化的艺术品,其中不乏大师名作,如毕加索制作的陶瓷水罐。本届展会还推出了一些录影、摄影、装置艺术的特别项目,此外还有为展览场地特地定做的大型艺术作品。


    2012年展会由两大部分构成,它们同时突出艺术前沿和新兴艺术。


    1.艺术展版块,精选约100家画廊,包括顶级画廊、年轻画廊、摄影画廊以及版画,私人和机构收藏。


    2.SH Contemporary 特别项目,得到参展画廊的支持,由主办方协同来自Arthub Asia的策展团队共同组织,旨在有针对性地展现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才华。


    3.展会以“艺术中的上海”为理念,届时还将提供一系列完备的,由上海顶尖画廊、美术馆、艺术文化机构等共同参与组织的贵宾活动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