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华南区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12-09-09 10:3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6日,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华南赛区在中国 普宁国际服装城拉开帷幕,中国 普宁国际服装城时装周同步启动。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赛事之一,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全球参赛选手最优秀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旅游小姐大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使各地方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人文风貌、经济科技信息得以交流和宣传。使具有全球影响的美丽赛事更好的沟通人们的心灵,提升美丽的价值,促进世界和平和友爱。


  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冯伟强介绍说,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的赛事涵盖全中国范围,同时直接与世界总决赛对接。华南分赛区总决赛决出的前五名选手将参加中国总决赛的冠军角逐。


  该大赛将以城市旅游产业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传播旅游文化为目。大赛以选手的仪容仪表、才智修养、旅游知识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传播城市旅游特色,体现城市时代新风貌,促进城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宣传城市旅游形象和城市优秀女性。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个性为一体,愿意为城市旅游发展贡献力量的出色女性。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由美国好莱坞FOB美丽盛会组织拥有,该组织同时拥有环球小姐大赛等众多赛事的年度举办权,是全球专利商标注册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


  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将直接与世界总决赛对接。华南分赛区总决赛决出的前五名选手将参加中国总决赛的冠军角逐。此次大赛华南分赛区海选将设在2012年9月23日,华南分赛区总决赛决将在2012年10月举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