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校评校花火热进行 盘点出美女的大学

http://www.cnair.com 2012-09-07 10:0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青青校园,挥洒过我们的青春,美丽校花留给我们无限眷恋。“校花”不同于普通的美女,他的美不仅源自于容貌,那种纯纯的感觉更是每个男生心中对爱情的完美幻想。见过那么多选美大赛,世界小姐,明星超模,可是在每个男生的心中,那个当年的“校花”永远是记忆中最美的女孩。近日正在热评的湖北各大学校花,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新生刚刚入学,又有一大批潜在的校花来到校园,给学校注入新的活力。而那个最美的含苞待放的校花正潜藏在某所大学的角落里,等待你的挖掘。快到出产美女最多的高校评出你心目中校花吧!


第十名,中央民族大学侯宇涵,这个小MM不仅可爱,更有异族气息,十分动人。



第九名,台修平技术学院美女刘孟姗,虽然学校不知名,但是人确实很甜美可爱。



第八名,武汉大学王天歌,看名字便知无比优秀,难得武汉也出一个前十校花。



第七名,北京电影学院校花景甜,已经颇具名气的她位列前十,当之无愧。



第六名,浙江传媒学院邵星芸,书香气息,深刻呈现了中国才女风采。



第五名:中央戏剧学院马樱侨,甜美可爱,大有明星风范,不愧中戏美女。


 


第四名,星海音乐学院毕业校花王婉珈,气质柔和,极具古典美,当属第四。



第三名:台湾大学陈匡怡,位列三大校花之一,当属无愧。



第二名:深圳大学温健婷,柔美甜蜜,气质温馨,曾经获得亚裔小姐最气质奖哦。


 


 


第一名,清华大学奶茶MM章泽天,火爆度就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