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后奥运”旅游看完比赛看明星

http://www.cnair.com 2012-08-10 08:1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伦敦5个偶遇名人最佳场所



        Nobu Berkeley餐厅连服务员都像模特


  Nobu餐厅


  Nobu餐厅基于最大的因素占据了这个名单的榜首;或者说,可能是由于笔者醉心于那里好吃的寿司,迷恋驻留在前门入口处大量的狗仔队。这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透出一股独特的腔调——从狗仔队聚集的外墙、灯光朦胧的极简抽象派前台,到通向主餐厅的螺旋梯。这里的人美丽而时髦,就连服务员都很鲜亮——让人不禁疑问他们是不是从模特事务所雇来的。除了这里的气氛以及名流络绎,饭店的寿司非常好吃而且定价合理。除非你很幸运,否则必须提前三星期预定。



        拥有者为维珍帝国的国王


  肯辛顿屋顶花园


  肯辛顿屋顶花园是紧接着的第二名;这个多功能私人会所位于伦敦肯辛顿和切尔西区,拥有者为维珍帝国的国王——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Branson)。同样,它也散发出高档的魅力。从踏进电梯到达入口的那一刻起,你就会开始注意复杂的细节——彩色灯光、幻想风格的内饰、私人VIP包间、户外花园——画面令人感到惊艳。主庭园由几个吧台环绕,一条摩洛哥主题的走廊里备有水烟袋,供餐的烧烤区域可以俯瞰伦敦风景,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周五或周六晚上来的地方。网上顾客名单之内的人才可以进入这里,需要提前预定。



        这里是高级的名流聚集地


  Shoreditch House餐厅


  名单中下一个是伦敦东部的ShoreditchHouse餐厅;位于新兴的Shoreditch地区,从前是饼干仓库的地方,这个餐馆一般只有会员才可以入内。然而,有另一个进入它的方法。这所餐厅还经营一所精品酒店,每晚只要付一笔不高的费用,你就可以参加新潮的Shoreditch活动。活动包括:休闲酒吧、拥有伦敦视野的屋顶游泳池、拥有两条保龄球跑道的酒吧、健身房、餐厅以及与伦敦媒体界精英们的交往。拥有这样的环境,难怪这里是高级的名流聚集地。



        一线明星经常来这享受美食


  考文特花园


  位于伦敦戏剧区中部的考文特花园,这所海鲜餐厅隐藏在伦敦西区的喧嚣中。对于戏剧前后的晚餐来说,这里是完美的。一眼看去,它平凡而单调,但却并不呆傻。涂着酒红色与奶油色的内部令人感到温暖;此外,墙上装饰着照片——有着上世纪20年代爵士乐酒吧的氛围。就在这样的氛围中,一线明星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处理事务。当然,人们来这儿并不是为了与名人搭话,而是尽情享用海鲜盛宴。这里有很多种贝壳,一定要尝一尝的菜有安康鱼和鱼肉馅饼——非常惊艳。推荐你提前几个星期预定。



        地处伦敦索霍区的高级中餐馆


  伦敦索霍区高级中餐馆


  在伦敦索霍区,通往这家高级中餐馆的入口是墙上的一个昏暗的洞。然而,一走进去,蓝色的灯光、迷宫一样的结构让人感觉像是被运送到了未来亚洲的某个地方。这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食物十分美味,这里的点心毫无疑问是笔者品尝过最好的;神户牛肉也是这里的招牌菜。由于接待员都很严格,推荐提前预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