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的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12-08-09 14:1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常会遇到有人询问,问那个地方更美那个地方更好玩,说真的,我觉得只要是陌生的地方对我来说就都会有吸引力。因为在我心里,旅行的乐趣不在于目的地,更不在于那些转眼即逝的美景,而是那份只有身处陌生环境中才能给予自己的复杂心境。那是一种敏感的状态,无论是个人情绪,或是对于周遭一切的关注力度。这样打个比喻吧,当我在旅行时,我会对任何在家里觉得非常之平常的事物举起相机,那怕是一份菜单或是某墙角的一张破椅。我会对一片落叶或是一朵浮云忽然伤感忽然思念,那怕正处于热闹气氛或是美妙的景色之中。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那是平常生活中所缺少的。


    快乐旅行,享受生活

 

    印尼有一种奇怪的“麝香猫咖啡”,因是从该动物粪便中攫取而成,也被称为“屎咖啡”。麝香猫喜欢吃咖啡果实,但无法消化,咖啡豆便被原样排出。这样一个过程,让其变得风味独特味道香醇,每磅售价也高达几百美元——“堪称有史以来最贵的大便”。




    最豪华公交车站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安斯特岛,它为人们提供电视、电脑、沙发、电话、微波炉等公用设施,每年还会按照节日变换妆容。最初,是当地一户居民将闲置的沙发和桌子摆到了这个公交车站上,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为这个车站添置家具,大到电器,小到鲜花零食,从而使车站显得越来越温馨。






 


    世界各地那些让人流口水的建筑





    在希腊爱琴海岛有两个特殊的岛屿——天体岛和男人岛。这两个岛一个是男女混合的天体营地,一个是拒绝女色的同志海滩。如果你想参观,先把裤子脱了!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尺码大小,都需赤呈相见,一视同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