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葵致高铁停车孙杨被困镇江 网友调侃:游回去

http://www.cnair.com 2012-08-09 08:1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台风“海葵”来势汹汹,给江浙沪等地带来强风暴雨的恶劣的天气,高铁等交通工具也受到严重影响。



    8日下午15时许,在此次伦敦奥运会上斩获两金一银的中国新晋游泳新星孙杨发布微博称自己所乘高铁受到海葵的影响,已经在镇江停了三个小时,老家在杭州的孙杨担心道:“今晚我能到家吗?”


    网友们在担心孙杨安全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几句,网友“Nagesa”就安慰道:“再等等啦,水位够了你就能游回去啦。”


    另有网友@rowild 爆料称:叶诗文也在同一趟车上!G31北京至杭州高铁,好多奥运健儿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