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昌将推5条精品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2-08-08 15: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记者从武昌区贯彻落实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动员大会上获悉,武昌将全力推进全国旅游目的地建设,开发山水人文游、首义寻踪游览、宗教文化游、红色经典游、科教体验游等5条不同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武汉16处国家4A级及以上景区6处在武昌。按照国际化标准,该区将加快旅游资源整合和旅游特色街区建设,整合楚河汉街、东湖文化产业示范区、汉秀剧场和电影科技乐园等文化旅游资源,培育一批在全国甚至世界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项目。


  同时,该区将开发以长江大桥、黄鹤楼、省博、湖北艺术馆、武汉大学、东湖等为主的山水人文游;以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正在建设的武汉党史博物馆、施洋烈士墓、东湖梅岭一号等为主的红色经典游;辛亥首义武昌十八景为主的首义寻踪游;以宝通寺、长春观、花园山天主教堂为主的宗教文化游;以武汉大学、植物园、水生所等为主的科教体验游。(记者 王碧涛 通讯员 欧新梅 王慧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