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韩联合推出济州岛婚纱游

http://www.cnair.com 2012-08-08 10:3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国旅总社与韩国济州观光局、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婚纱服务公司iWedding合作,共同推出济州岛婚纱旅游产品。这是国内首次推出的婚纱旅游线路,意味着年轻的中国游客,可与心爱的人在美丽的济州岛一起享受风情浪漫的婚礼和婚纱摄影。


    此次推出的四天三夜的济洲岛婚纱旅游线路,区别于以往单纯的济州岛观光游览,主要是将婚纱摄影与旅游景点相互结合,情侣可以使用韩国知名艺人朴恩惠、李善均、宋日国等明星曾经使用的摄影棚,以济州岛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为背景,拍摄出具有韩国风情、值得珍藏的浪漫作品。


    8月7日,国旅总社副总裁陈月亮在此间举行的济州岛观光说明会上表示,济州岛一直以来都是最受中国游客喜欢的国外目的地之一,此次济洲岛婚纱旅游新线路的开发是国旅总社在高端旅游市场上一次最新尝试,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开发出最新产品。


    济州观光局社长梁荣根表示,国旅总社与iWedding之间的合作协议,将会给济洲旅游观光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济洲岛观光局也会积极地给予最大的支持。


    据梁荣根介绍,济州岛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已经成为韩国最佳蜜月度假地之一,2011年济州岛来访游客达到了870万人,外国游客突破100万,其中中国游客达到了57万左右,占到了外国游客的50%以上。预计今年,济州岛访客人数有望达到1000万,其中中国游客将突破100万,同比增长130%。


    据了解,目前,济州岛已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入境政策,并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香港等地开通了27条直航线路;仁川机场与济州机场的换乘系统也已开通。今年在济州岛设立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为中国游客赴济州旅游提供诸多便利条件。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它在2002年被指定为生物圈保护区,2007年被评为世界自然遗产,2010年被认证为世界地质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自然科学领域三冠王的地区。2011年11月,济州岛更是被瑞士非盈利机构——新七大奇迹基金会授予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的殊荣。

 


    济州岛婚纱样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