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葵台风最新消息 因台风企事业单位可放假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2-08-08 07:5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目前以1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逼近浙江省沿海地区。8月7日8:30时,浙江省宁波市防指按照《宁波市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级升为级。截至6日14时前,宁波全市海洋渔业捕捞船已全部进入安全区域避风,计6073艘,其中在本港避风6046艘,在外海域避风27艘。图为7日上午,宁波市甬江上渔船在安全锚地避风。中新社发 徐小勇 摄


  浙江宁波市气象台7日下午4点消息,第11号台风“海葵”将于7日半夜到8日上午在宁波象山台州三门一带登陆。7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发布放假通知:在台风严重影响期间,除确保足够的防台救灾力量和必要的值守人员外,8日各企事业单位可放假一天。


  “据说,8月8日因台风影响宁波放假一天,是不是真的啊”、“台风天,有多少人放假啊”、“公司刚来通知,因明天台风,所以放假了”……7日,受台风“海葵”影响,浙江宁波一些知名论坛上发布多条有关“台风放假”的消息。


  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浙江省防指要求,在11号台风“海葵”严重影响期间,除确保足够的防台救灾力量和必要的值守人员外,明天(8月8日)各企事业单位可放假一天,具体可采取停工、停业、停课、停运、停市等措施。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7日上午到宁波市防指指导部署防御“海葵”,并指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力争“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据宁波市气象台7日下午4点发布的消息,宁波市7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宁波市政府提醒群众尽量不要外出,留在安全区域。但各级机关干部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