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戴河旅游家庭旅馆住宿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2-08-07 10: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到来了,北戴河旅游的游客多了起来,哪些旅游景点适合自己游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旅馆,让北戴河之旅住宿即安全舒适又经济实惠呢?作为资深的北戴河旅游专家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北戴河有以下几个主要旅馆区,主要分布在刘庄、草场、古城、单庄。虽然听起来名字很土,但确是住宿条件不错的旅游接待区,只是历史遗留下来的名称罢了。

    首先介绍刘庄旅馆区,地理位置最优越了,位于北戴河核心位置,到海边步行5分钟,旅馆配套设施和旅游服务全面,可代定车票、提供周边一日游拼团、旅游包车、大巴接站等各项服务,旅馆条件也不错,全部按照三星标准设计的房间,


    其次是是草场旅馆区,紧邻石塘路市场——北方最大的海鲜珍珠批发市场,购物方便,到海边步行几分钟,旅馆区老房较多,但价格便宜。


    再次是古城旅馆区是新兴的旅游区,紧邻北戴河集发观光园景点,高尔夫球场周边环境优雅,这里房间标准很高,基本上在三星以上,别墅旅馆居多,停车方便适合自驾游。


    最后介绍单庄旅馆主要以家庭公寓居多,紧邻鸽子窝公园,适合家庭出游住宿。


    北戴河暑期周末房间非常紧张,由于北戴河每年就两个月的旅游旺季,所以旅馆价格波动很大,有时周一还在100一间,周末游客多房间紧张房价就会涨到200元一间,这也是房间少游客多造成的北戴河特有的价格波动现象。如何订到便宜房间这就需要订房技巧了。首先尽量不要选择周末去北戴河,错开游客高峰期,这样房价就会便宜很多;其次最好提前预定房间,一般提前三天以上预定周末的房间,价格也不会很高,(主要是旅馆不能预测周末房价多少,才会低价出部分房间,留些房间周末卖高价)当然了一定要支付定金才能有效订房,这样我们才会订到低价格的房。


    旅馆的房间条件也是不一样的,尽量要选择房间干净整洁的旅馆住宿,由于北戴河地方小到海边距离都不远,一般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海边,所有离海边近的旅馆,房间价格会比离海边远一些的房间价贵出20%以上,所以我个人认为 只要选择干净整洁的住着舒适的旅馆就可以了


    当然了,想订到最经济实惠的房间,主要是能直接和旅馆取得联系,现有的订房网站绝大部分都是中介形式的网站,游客并不能直接和旅馆联系,通过中介预定毕竟含有佣金在里面,不会是最低价格。在这里介绍一个北戴河旅馆联盟网站, 是北戴河的知名旅馆网站,里面有一百多家旅馆,每个旅馆都是真实信息,并配有真实房间照片和联系方式,游客朋友们直接联系旅馆咨询一下,相信应该能够拿到最满意的房子。


    北戴河旅游景点也不少,根据大家的时间可以选择几个经典的去游玩一下,到北戴河不去海边怎么行呢,老虎石浴场是收费的浴场,可以去刘庄附近或者草场附近的浴场,完全免费而且全都有救生员巡视,是不错的浴场。到北戴河也可以顺便去南戴河游玩一下,南戴河娱乐中心是不错的选择,周末游客很多,各个项目都要排队,建议平时去。也可以到游船码头坐游船出海,领略海上风光。到各个景点游玩可以在住宿旅馆预订一日游大巴,比自己单独去稍微便宜一点,但是时间安排的很科学,节省了宝贵的旅游时间。


    这也就是笔者多年北戴河旅游工作的一点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找到合适的旅馆。祝大家北戴河旅游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