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城市征集旅游形象宣传语 奖金50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2-08-07 09: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日起至月底,运城市旅游局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运城市旅游形象宣传语。作品一经采用,获奖者将得到5000元奖励。


    运城市旅游形象宣传语要求:能体现该市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魅力、自然风貌和时代品格,体现运城旅游的特点和优势。总字数不超过8个字,并附解释说明。征集时间截止8月30日,时间以当地邮戳或发送电子邮件显示时间为准。信件邮寄地址:运城市红旗东街374号运城市旅游局市场科收(信封请注明“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字样),邮编:044000。电子邮箱:。参赛选手若想了解运城市历史文化、自然特征等情况,可登录运城市人民政府网()或登录运城市旅游网()。评审分初评和终审两部分,最终选出10名入围奖,每人稿酬1000元;1名采纳奖,奖金50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