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林丹家乡上杭 感受红色革命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12-08-07 08: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林丹赢了!林丹赢了!又创造了奇迹!”


 8月5日,经过三局苦战,在羽毛球男子单打的决赛中,林丹决胜局险胜李宗伟,最终夺得这块来之不易的金牌。比赛一结束,上杭家乡人已经用欢呼声和掌声淹没了整个上杭县体育馆。“他不仅实现了两连冠,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成功卫冕的选手,同时也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五个世界冠军,成为世界上获得羽毛球世界冠军数最多之人。”


    随着林丹的夺冠,林丹的家乡福建龙岩上杭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两届奥运冠军家乡的风采。


    上杭县是福建省龙岩地区辖县,中国土纸生产重点县,福建省松脂、板栗主要产地。位于省境西南部。面积2848平方公里,人口44.77万。县府驻临江镇。唐置上杭场,属长汀县。宋代升场为县。


    上杭是客家第一河--汀江中游的一颗璀璨明珠.她风景秀丽,资源丰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历史上著名的“古田会议”就在古田镇召开;才溪是当年中央苏区“第一模范乡”,素有“九军十八师”、“将军之乡”的美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都在上杭从事过伟大的革命实践。


    上杭处处都体现出浓浓的红色革命情怀,让我们尽情徜徉红色经典之中。


    红色之旅


    古田会议会址



    古田会议会址,位于古田镇溪背村,原系廖氏宗祠,建于公元1848年(清道光二十八年),为四合院式建筑,有庭院、前后两厅和左右两厢房,建筑面积为82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