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大巴失控翻车致1死37伤

http://www.cnair.com 2012-08-06 13:5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东深圳一辆旅游大巴车8月5日在广西桂林境内遭遇翻车事故,至6日凌晨3时许,大巴车被吊离现场。据救援部门统计,车上38名乘客中,有一名女乘客死亡,其余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桂林市消防部门5日下午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事发地位于包茂高速阳朔境内,事发现场一辆车牌为“粤BK7753”的旅游大巴车撞上护栏后翻下10多米的深沟,大巴车严重变形,车上有3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0多名乘客身受重伤。受伤人员随即被送往阳朔、平乐两县的医院进行救治。


    大巴车司机告诉消防官兵,事发时正下着雨,他驾车出了隧道后又遭遇下坡转弯路。他踩了刹车,但是方向控制不了,“感觉像是在冰上开车”。大巴车随后冲破路边护栏,翻下了沟。


    据救援人员初步了解,大巴车是深圳一家公司所雇,估计是该公司组织员工旅游。事发时大巴车正开回深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