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12-08-06 13: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3日,在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组委会副主任梁家库、秘书长张宏鑫的邀请下,作为本次总决赛颁奖晚会的总导演,山西广播电视台著名导演英瑞携本次大赛赛事执行方山西鑫思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亲赴山西阳城,为8月24日的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和对接。


    英瑞总导演一行第一站来到阳城,首先确定的是演出场地的舞台设计工作,对舞台效果,包括灯光、舞美、观众席的设置等问题,都提出了详细的设计意见。随后,大家又一同来到了蟒河自然生态保护区,现场对全国选手即将集训和巡游的场地及线路进行了实地踩点。在现场工作会议中,英瑞总导演对晚会流程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包括调整节目的出场顺序,对主持人台词的周密推敲,以及运用选手及明星资源,将蟒河、阳城的地域文化特色最大限度地得到展现。张宏鑫秘书长表示,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的晚会要紧扣旅游的主题,充分体现蟒河以及阳城的文化特色及民俗民风,同时,依靠晚会整体章节的逐步推进,借助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将蟒河、阳城乃至山西推向世界,让蟒河美景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蟒河、阳城。因为晚会举办地是露天广场,组委会领导及总导演还对晚会现场的安保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以确保晚会当天在安全保障方面万无一失。




    记者从中国区组委会了解到,从8月11日开始,全国各分赛区的佳丽将陆续抵达山西阳城蟒河景区,开始为期十余天的专业培训及巡游活动。中国区组委会副主任、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家库表示,蟒河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会不遗余力地对接景区各项接待工作,力求通过此次赛事,全面展现蟒河景区独特之美和蟒河旅游的巨大吸引力。梁家库还表示,只有将全国各分赛区佳丽在景区的活动内容做出合理的规划,才能真正为蟒河景区“添香增色”。


    此次阳城之行是中国区组委会为保障总决赛成功举办进行的第一次对接,此后,工作组人员还将依据赛事的具体要求,陆续展开各项具体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