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2第一季度赴洛杉矶游客超过6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2-08-05 16:1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回顾2012上半年,伴随着首季度洛杉矶接待我国游客取得佳绩、成功举办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POW WOW)和大型会奖团胜利而归等一个个喜讯,“创新之都”洛杉矶在中国旅业市场收获硕果累累。在上半年诸多利好形势的鼓励下,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LATCB)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杰美对今后的市场推广信心满满:“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将会再接再厉,带给中国市场更加精彩的推广活动”。


  洛杉矶是美国通往亚洲的门户之一,以我国旅游者为代表,访问洛杉矶的亚洲游客近年来数字不断攀升。李杰美表示:“作为美国通往太平洋沿岸地区的门户城市,洛杉矶2006年有幸成为美国第一个在北京开设旅游办事处的城市,为洛杉矶提供了一个撬动中国市场、共享旅业资源的崭新平台”。五年来,从中国到洛杉矶的游客人数从2006年的11万增长到2011年的28万,上涨了250%。而到了2012年第一季度,第一站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我国游客更是超过6万人次,同比上升了65.4个百分点。2012年首季度接待我国游客取得可喜成绩的基础上,今年旺季洛杉矶旅游有望再创新高。


  最为令人振奋的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2012年10月12日将使用A380投入运营广州-洛杉矶-广州航线。该航班从7月26日起正式上线销售。这是中美航线上首次由A380超大型客机执飞的航班,也是中国由空中“巨无霸”A380执飞的首条远程定期国际航班。7月份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目前该航线客座率超过了90%,前景喜人。南航有关负责人高兴地表示,广州-洛杉矶航线目前由波音777执飞,更换A380后该航线的单程座位数将由原来的282个增加到502个。经济舱有424个座位,公务舱70个,头等舱8个,其中公务舱和头等舱都能实现平躺。新航线、新沟通,中美两个大国深度交流又增加了一个良好平台。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是这一系列利好消息的背后推手之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一直致力于配合国内旅行社会奖部门,大力发展洛杉矶会奖旅游,推出签证,购物,行程等方面的支持和协助服务。今年年初,洛杉矶旅游局协助上海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成功接待米其林400人会奖旅游团;7月,又传来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有限公司400人会奖旅游团收获喜悦,满意而归的消息。李杰美还透露:“为了加大洛杉矶会奖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推广,2012-2013年洛杉矶旅游局MICE产品手册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特别保留往年旅游产品手册的传统旅游资讯,除了集合会议展馆,酒店,会议接待公司和主题旅游行程推荐之外,更增添会奖旅游成功案例板块,以期与国内同行分享宝贵的点滴经验。”


  经典造就传奇!8月14日和15日, 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回表演(THE IMMORTAL World Tour)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 )拉开帷幕,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公司(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和世界著名的“太阳戏团”(Cirque du Soleil)共同举办。这是一次视觉、舞蹈、音乐和幻想的完美结合,观众将沉醉于迈克尔•杰克逊创造性世界里和经典舞步中,并展现了“流行音乐之王”的艺术精华和灵魂。表演把迈克尔•杰克逊有力而鼓舞人心的音乐和歌词、非凡的气力和扣人心弦的舞蹈来呈现这场难忘演出,将迈克尔关于爱、和平与团结的信息播撒向全球。


  更大的期待,激发更好的服务。洛杉矶旅游业一直遵循的“倡导绿色旅游,维护地球资源”的理念,再结新成果。2012年6月,希尔顿洛杉矶机场和塔楼酒店(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and Towers) 荣获美国绿色环保标志酒店房地产旅居设施GS-33标准的铜级认证。这是继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站楼(TBIT)获得享有声望的LEED-EB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机构银质认证之后,获得的又一绿色荣誉。该酒店是一家17层高并拥有1235间客房的世界大型机场酒店。同时,也是走进洛杉矶社区计划的一部分,该社区是一块房地产商业改进区(BID),毗邻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距离太平洋仅有几分钟之遥,被称为洛杉矶最大的综合绿色环保标志认证的酒店集团产业。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