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宁市开展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http://www.cnair.com 2012-08-05 10: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行为;查处不按规定使用旅游客车标志牌以及未随车携带包车合同及派车单的行为;清理长期驻我省从事旅游客运经营活动的外省籍旅游客车;查处以旅游客运名义未经许可变相从事客运班线活动的行为及旅游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的起始地目的地行驶;查处未进行安全例检、存在安全隐患,从事旅游客运经营的行为等违章行为。


    为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有效规范道路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市运管部门在西宁市主要旅游景点塔尔寺、马步芳公馆设立检查点,对过往旅游车辆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车辆167台次,其中旅游客运车辆150台次,查扣旅游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的起始地目的地行驶3起、未携带道路运输证10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