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悚的香港人!为吃甜品排队到深夜

http://www.cnair.com 2012-08-03 16:2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五代同糖甜品店



  这家位于尖沙咀的五代同糖相当有名,据小道消息说,主厨曾经在文华酒店担任总厨,退休之后就开了甜品店专营西式甜品。住在尖沙咀一星期,天天看见这里排队!不过吃了真心觉得相当的不错!


        鸡蛋布丁



  鸡蛋布丁,嫩滑滴简直是入口既化,又凉又甜没有鸡蛋的腥气和腻,带着蛋黄的香吃不够,一盒6个,63港币。


        北海道奶冻



  北海道奶冻,奶香十足,超级像我们在北海道吃的甜品,不是特别的甜,但是口感超好,一是奶的醇香回味无穷,二是嫩滑的入口既化,却极Q,25港币。


        杨枝杨甘露雪花冰



  杨枝杨甘露雪花冰,相当大的一盘,超级过瘾,昨儿在东方新天地满记也吃了,但真心觉得比起这个差太多了!芒果味十足!


        上香港杂志的页面




  满墙都是甜品店的光荣---上的香港杂志的页面。实话说,这里的甜品都很诱人,价格也算实惠,甜品吃的就是口感和货真价实,带来的心理满足感和那种回味无穷绝对是招揽回头客的好办法。


        沛公甜品



  在尖沙咀地界儿忒小了哈哈与五代同糖对面的沛公甜品也是一家深夜排队的甜品店,但凡在香港吃东西,甭看门面大小,光看看门口排队的人你就知道这家可进不可进,因为即使在香港极为知名的店也很少有极大的店面。不过店面小可不代表人家不知名,不好吃!


  在沛公家吃的榴盘,超级好吃,榴莲千层饼,榴莲班戟,榴莲焦糖布丁,全是榴莲口味,说实话榴莲真适合做甜品,冲去了很多臭味,留下了很多香味,而且这家沛公的千层饼真滴好吃。千层班戟是沛公的招牌甜品,在其他饼店或许会吃过榴莲、芒果等热门的口味,但沛公的千层班戟口味可谓千变万化,10多款口味如青柠芝士、法国栗子、曲奇、奶黄等,就连极罕有的日本青梅也成为千层班戟的馅料。班戟平均每件约有13至15层,每天也是人手制造,口感烟韧,忌廉香滑。


        榴莲焦糖布丁



        榴莲班戟



  依旧榴莲味滴焦糖布丁,奶香、焦糖滴香,榴莲滴味道,绝了!(香港人的甜品真的很爱榴莲和芒果,不过这两样真被做的好吃啊!)


  这三样组合的榴盘。68港币,我认为超值。


        心花怒放



  这甜品叫“心花怒放”,据我推断应该是芒果口味的,这个老实说我没吃到,被某小妞风卷残云般的洗劫一空了,我还得感谢她给我留时间拍照了不容易啊!33港币。


        酒酿桂花炖雪梨



  酒酿桂花炖雪梨,大妞由于吃的太多胃疼,于是点了这个,味还不错,就是有点忒甜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