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层巴士将重回杭州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2-08-03 14: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底杭州的最后一批双层巴士退休,随后的几年里,一直有消息说,杭州会推出新式的双层巴士,最近在杭州公交网上贴出了一条双层巴士招标信息,让双层巴士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而且有消息说这次双层巴士将会出现在西湖景区内。 


  当初的双层巴士由于不能用空调,行驶速度慢,容易出故障等原因,在达到报废年限以后,就陆续退了休。现在杭州再次公开对双层巴士进行招标,和现在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有很大关系。


  杭州公交集团公司党办副主任崔晓丹:“现在车型的更新更多了,混合动力的车子也有,所以打算重新开始有双层巴士。”


  但是这次的招标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其实在这次招标之前已经有过一次招标,但是最后中标的公司提供的车型高度超过了进入景区车辆的最高高度,所以不得不再次进行招标。


  杭州公交集团公司党办副主任崔晓丹:“我们景区也去里面看过,车子最高不能高于3.8米,但是一般的车子出于舒适和安全性的考虑,设计的高度都超过这个高度。”


  杭州市公交集团也考虑到万一最后双层巴士不能进入景区的话,就给双层巴士另外设计出线路,比如在钱江新城或者是西湖景区的外围曙光路新增线路,不过也不排除最后找不到合适车型而不引入的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