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要娱乐更要健康 暑期解压游娱教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2-07-20 09: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暑假刚至,学子们大考前的紧张情绪还没有全部释放出来,无数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通过娱乐和旅游来释放心中的压力值。但是,部分家长在娱乐上对孩子的放纵,导致很多刚刚经历了毕业考试的学子们,终日沉溺于网络和游戏。电脑的长时间辐射,对孩子身体健康有重大威胁。如何有计划、有方法、有策略的让孩子在娱教中健康地成长?教育专家建议家长应该理性看待孩子们暑期的休闲方式。在旅游地选择上,应注重知识面的扩展、开阔眼界为益。



  健康舒适长影世纪城开启视觉震撼游


  作为中国首家电影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长影世纪城,科学并开创性地凝练了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多种特效电影于一园,以高科技含量、高新颖程度、高制作水平和高民族文化特质,充分展示了特效电影文化独有的魅力。特别在暑期,中国大多数城市的旅游景区都在高温下火热进行,但长影世纪城作为电影主题公园,更多的室内观赏项目几乎完全规避气温的影响,打造“避‘暑’游”的凉爽氛围,已然成为了国内假期旅游观光独特的一站。


  在娱乐上,长影世纪城影视文化主题鲜明突出,具有丰富的电影文化和民族文化内涵,以影视节目为载体,汇集着三维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动感球幕等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特效电影,让孩子在旅游中感受别样的电影艺术。多彩的园区也令人流连忘返。火山爆发、极速穿梭、古堡惊魂、非常实验室、星际探险、巨幕影院、英雄秀场、神秘古树等奇特的造型都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美轮美奂的长影世纪城


  与娱乐产品同样重要的是性价比,在长影世纪城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的推动下,针对中考、高考学生推出了购票优惠政策,考生凭借准考证可享受单人半价优惠活动,游玩园内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长影世纪城已经成为了东北地区学子暑期解压游的首选。


 


  国内名校旅游热


  高考结束,考生们放下紧张的备考心情,谈论最多的除了估分、填报志愿外,就是选择出门旅游好好放松心情。对于不少考生来说,选择到内地名校旅游成了首选。


  不少在读学子们认为,亲自前往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能让他们更加奋力拼搏,期望成为其中一员。一些家长表示,孩子还在上中小学时,就带着孩子去名校走走看看,让孩子体会名校的氛围。


  海洋馆动物园植物院成热门之选


  对于年龄小一点的孩子还没有体会到考试的压力,在不需要解压的暑期就意味着爸爸妈妈要给孩子们找一些适合他们做的事情了。一些适合孩子游戏的游乐场天天门庭若市,动物园、植物园、海洋馆更是人流不断。从熊猫,猴子到狮子,从南北极的珍稀动物,以及见人会害羞的各种植物,都是让孩子们比较感兴趣的。


  家长带着孩子游览这些地方,应该重点告诉孩子这些动植物有趣之处和有益之处,多从动物保护、植物认识、以及它们的生活环境等方面向孩子介绍,让孩子在游玩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