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部华侨城2012年国际杂技节“走秀”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2-07-19 17:3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热情盛夏的来临,学生朋友们期盼中的暑期也终于到来。为丰富广大学生朋友的假日生活,东部华侨城准备了欢乐杂技大餐,于7月7日-8月25日期间推出2012年国际杂技节。


 


 据了解,此次东部华侨城杂技节将一改传统杂技高雅、安静的表演模式,力求将欢乐、滑稽融入表演之中,让游客感受“近在身边的欢乐杂技”。7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杂技T台秀拉开了东部华侨城国际杂技节的序幕。


只听说过模特走秀,却从来没有见过“杂技师”也亮相“T台”的。7日上午,在大侠谷海菲德天街处,杂技师们穿上华丽的表演服装,轮番走上“T台”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首先出场的跑酷队员“猫爬”、“蹬壁上墙”等系列高难度动作立即技惊四座。早已成为网络红人的黑人机械舞者也来到现场,随着动感舞曲秀出高超舞技,引来阵阵掌声。接触技——水晶球表演看得现场观众入迷沉醉,小小水晶球仿佛被施了魔力,在久石让音乐的伴随下在杂技师身上恣意游走。第三位“模特”是帅气的转物哥。转物达人踩着太空舞步转着砧板出场,现场女粉丝情绪立即高涨。“超模”俏花旦的出场则让现场男观众一饱眼福,小小空竹在漂亮的花旦手里荡漾出不同花式,“跑肩接空竹”、“后翻落地接空竹”等技巧组合为当今杂技舞台所罕见。第四位走上T台的是“周绝伦”先生。东方绝技车王“周绝轮”秀出“自行车托马斯回旋”、“张果老”倒骑自行车、单手“踩”车等拿手绝技。


英国著名滑稽近景魔术师基诺?德维勒的出场则让现场乐成一团。基诺?德维勒先生曾获两届欧洲近距离魔术冠军,是伊丽莎白女王二世豪华游轮常驻近景魔术师,连续三年担任英国天空电视台儿童节目主持人。他将神奇的魔术融入滑稽表演,带来融神奇、魔幻、搞笑于一体的滑稽表演。开幕式现场,基诺先生拉上一名现场观众,上演“空瓶装肚”魔术表演。神奇魔术让现场观众打呼不可思议。


身着彩虹衣的大水管随之登场。彩虹般的水管听到轻快的音乐而瞬间欢快起舞。时而拉长身体,时而扭动腰身,跟随着音乐变换各式的俏皮舞姿。这场奇妙的《水管舞》是由中国第一水管舞王易术带来的原创节目。



海贼王“路飞”的出现则让现场掀起一阵高潮,瞬间秒杀无数菲林。最后上场的“超模”是首次驶入鹏城的俄罗斯大轮车。它可算是开幕式“T台”最高大的“模特”了,高约三米的大轮车上还俏皮地旋转着把花雨伞,趣味十足。



据悉,除了开幕式现场登场的杂技表演外,东部华侨城杂技节还备有贵妃醉酒、变脸、真人摩天轮等精彩演出。各类精彩表演将一直延续至8月25日。


在7月1日至8月31日,入住东部华侨城酒店群的家庭还可免费升级到家庭房或高一个级别的房型,随行的一位儿童还可免费享受欢乐早餐、温泉门票或游泳券(仅限1.2米以下儿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