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夷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峡谷生态自助漂流正式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2-07-16 18:5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武夷山大峡谷生态自助漂流正式开放。



  武夷山市大峡谷生态漂流距武夷山风景区20公里,该漂流河床属桐木溪的一段。桐木溪源于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的黄岗山和青龙大瀑布,为九曲溪的源头之一,是武夷山最清澈最纯净的水源。 被称为“华东第一漂”。



(摄影提供:匡倩)


  曾经一度火爆的武夷山大峡谷生态漂流,经过调整后,以自助漂流的形式重新开放。不同于之前由船夫操作,游客被动的接收行程。这次开放的自助游,将完全交给游客。约上自己的好友,不需要什么训练,只要你有胆量。便可完全自助的进行漂流。亲身体验在激流中驾船前进的感觉。


 



  漂流全程怪石林立,深谷绝壁,急流遍布,部分地段落差较大,船只飘过时,水花飞溅,船从水浪中穿越而出,游客无不大呼过瘾!除了急流还有部分的浅滩石群,需要两人同心协力才能渡过。或朋友或情侣或同事,都能在这样的协同合作中增加感情与默契。


  说到自助漂,又不得不提广大游客自发发起的“自助水仗”。几船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人互相“攻击”,无论“攻击的”还是“被攻击的”都是一脸笑容,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虽然漂流处处有惊险,但却并没有危险。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漂流线路都是经过精心策划设计,并且工作人员亲自试漂过。同时设有七个安全观察点,由工作人员负责观察全程漂流,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


  惊险,刺激的“华东第一漂”将是这个暑假,旅游避暑的最佳去处。


  游玩指南


  1.漂流最好准备换的衣服。整个过程必然会“湿身”


  2.同船最好是男女搭配。这样遇到一些棘手问题,男同胞可以站出来“英雄救美”


  3.全程大部分水位并不深,但不建议下船游泳。因为水流较为湍急,且水底石头光滑,易造成危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