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路友科技公司专注旅游业 引导旅游发展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2-07-16 15: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6月旅游综合类网站排名 路趣网喜摘新锐榜探花


站长之家《2012年旅游综合类十大创意新锐网站》显示,路趣网凭借休闲旅游、精准需求、户外景点精细数据库等多优势荣获榜单第三名,这也是路趣网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奖项。据了解,此项排名主要参考旅游网站用户规模、内容建设、用户体验等关键指标进行排序。




 


值得一提的是,路趣网(http://www.roadqu.com/)为深圳路友科技公司2011年6月推出的专注互联网旅游生活资讯平台,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迅猛,仅仅用了1年时间就在行业综合实力位居40名,是业内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二、行业发展新引擎  LBS引领时尚休闲旅游发展趋势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激增和户外旅游的兴起,涌现出了包括哪儿网、途牛网等多家旅游类垂直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信息和出行攻略,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而另外一个领域——移动互联网,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3G用户的普及,精明的投资者意识到LBS移动旅游终端将是下一个主战场,是旅游行业发展增长新极点,越来越多的旅游网站都在开发LBS手机应用,意欲尽快抢占市场。




 


相比互联网需要固定网络、电脑、电力畅通等多种资源配置,LBS用户只需下载一个android或iPhone客户端,划动屏幕,就可以获取最新的旅游资讯,而且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更为便捷和随意性。而随着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其已成为旅游行业发展新引擎。


三、战略前瞻,路趣网领跑时尚旅游休闲LBS应用


在时尚休闲旅游LBS手机应用领域,路趣网作为致力于专注旅游行业,为用户提供周边好玩的LBS旅游平台。从网站成立之初,就深刻的理解了这一点并将此作为战略方向践行,而近期推出的路趣网旅游客户端,正是将此推向高潮。




 


通过路趣网最新LBS客户端,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旅游热点、专辑、美景等多个板块,获取最新的旅游资讯。在公交车上、在地铁中,亦或上下班期间惬意的浏览各类时尚休闲旅游信息,查看附近1KM到50KM的旅游热点和吃喝游玩攻略,并与路友微博互动,分享自己的旅游心得和体会,从而获得更多的乐趣。而路趣网目前所做的这些,在用户圈中已有着良好的口碑,更是在整个行业处于领跑地位。


路趣网后台数据显示,整个6月份路趣网手机客户端下载量环比上升50%。井喷式的下载让管理方欣喜万分,技术研发人员也在紧张的调试中,预计更多丰富实用的体验和内容将会呈现。而路趣网已在这方面储存了足够的技术和运用,新阶段新征程里路趣网必定让您一路更有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