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结一份缘 回一次家 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牵手名城无锡

http://www.cnair.com 2012-07-04 12:0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旅游电影《泰宁 请你回家》之后,泰宁再次总动员,泰宁县委宣传部部长江求荣率领泰宁旅游营销班底赴无锡进行泰宁旅游产品的推荐大会,并与无锡旅游局促进处缔结良缘牵手无锡康辉等旅行社共商无锡亲友回“泰宁旅行计”。


       为进一步加强福建泰宁与长三角地区的旅游交流,开拓江南旅游市场,互利共赢,发挥双方旅游资源的最大作用,由福建泰宁世界自然遗产联合无锡旅游局举办的“福建泰宁世界自然遗产旅游产品说明会”日前在江南名城无锡举办,泰宁县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江求荣,泰宁县旅游局局长江茂求,无锡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韩解林,中国康辉集团副总裁叶建军等出席,此外,多方旅行社也纷纷参与此次推介会活动。



        泰宁作为福建省第二个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有着优越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在2010年成功申遗之后,泰宁迅速构建并成功晋级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福建省发展迅猛、潜力无限的一级旅游景区。此次进驻无锡开展推介会,欲向旅游大众宣传泰宁展示泰宁旅游积极热态发展的一面,同时也将把泰宁美丽的旅游资源带给无锡,增进两地友谊和旅游互动,和无锡牵手,结一份缘,回一次家。



       推介会上,泰宁旅游局局长江茂求先生首先介绍了泰宁的旅游概况和在无锡市场的发展计划,并现场播放了旅游电影“市长带你游”之《泰宁,请你回家》,诚邀大家到幸福小城泰宁来做客,感受归家之旅和穿越玩乐。随后无锡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韩解林先生发表了对于此次推介会的旅游展望和欢迎之情,中国康辉集团副总裁叶建军也代表全国多家旅行社致辞表示对于泰宁和无锡两地旅游互动的支持和协助。泰宁县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江求荣先生对于此次推介会做了总结阐述。推介会上,泰宁代表团就各方旅行社提出的疑问和难题一一做了解答。



       扩展长三角市场对于泰宁旅游逐渐向中国北方旅游市场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此次推介会是宣传,是促销,也是合作的平台。牵手两地合作,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共通、互利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