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29日,郑剑波和他的旅游营销班底作客首映礼

http://www.cnair.com 2012-06-29 09:1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博驴网讯)6月29日,郑剑波和他的旅游营销班底将携中国首创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一起作客首映礼,和我们畅聊一代旅游人的时光归属,为我们即将寻一处心灵安放的家:泰宁。


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是中国首创的一部旅游影视巨作,该片做为泰宁县一县之长的郑剑波亲力亲为出演主演,不光化身为“旅行专家”、“泰宁导游”、“请你回家的一家之长”更化身为普通平凡的安家长者带我们游泰宁,发现古城风光美。


据了解,此次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拍摄时长近20天,途中拍摄取景地包括泰宁古城、大金湖、寨下大峡谷、猫儿山等多处泰宁代表性景点,为求高质量、精品、有口碑的首个泰宁旅游宣传片,县长郑剑波与摄制组跋山涉水不辞辛劳周转于各个拍摄点之间,一遍遍、一条条,欲把泰宁的风景美、人情美尽揽其中。作为当地的父母官、被老百姓亲切称为郑爷爷的县长郑剑波,以亲民、和善、热情、真挚的作风和形象带领游客去看他眼中的泰宁,体验他为全国游客游玩泰宁提供的最具价值的出行攻略,感受一个泰宁旅游人在泰宁的生命时光之旅。


县长郑剑波表示:泰宁是永远留给大家的一处美丽生活,在这里,不需寻找,就有家的味道,小城下的时光,悠闲的茶,状元红的度假情怀。时光匆匆留下,留下山水泰宁城一种生活一首唱不完的美丽歌遥,更有让你看不完的美景。随着《泰宁,请你回家》你只需要“你跟我行 我带你游”就可以享受一场独特的神奇之旅。


泰宁,一座安养休闲的小城,是都市人的休憩站、是心灵安放的家园,来泰宁,停在这一站。古城城主、小城的美丽发现者郑剑波带领泰宁人诚邀八方游客:请你回家,把心安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