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宁县县长郑剑波请你回家 给心灵安放一次旅行(图)

http://www.cnair.com 2012-06-29 09:0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博驴网讯)据悉,由泰宁县人民政府斥巨资投拍的全国首个旅游电影“市长带你游”开篇之作《泰宁,请你回家》将于6月29日在全国近百家媒体震撼首映。



《泰宁,请你回家》


此次,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不仅以独特的视角和模式来拍摄出醉美丹霞、灵秀泰宁的古韵风貌,影片还以主人公泰宁县县长郑剑波作为专家导游的身份为主线展开一场古城人家热情迎接年轻游客游泰宁体验泰宁美的淳朴故事。



年轻游客游泰宁大金湖


影片中县长郑剑波带领年轻游客游走泰宁古城街巷、探秘神奇寨下大峡谷、慢游泰宁标志性景点大金湖等等,唯美迷醉的画面将泰宁之美淋漓尽致的展现,同时,不难看到“亲民、和善、热情真挚”的待客之道无一不在“专家导游”的身上体现。



县长郑剑波与游客品擂茶聊泰宁


一场心灵回归的呼唤,一次归家的邀礼,“市长带你游”之《泰宁,请你回家》是泰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郑剑波以权威旅游人士的身份亲自带领游客体验泰宁的首次创新之举,也是泰宁人民欢迎八方游客做客泰宁的诚意之作。



泰宁古城


曾经的“汉唐古镇 两宋名城”,保存近五百年的徽派古韵,拥有世界享誉的丹霞地貌——福建泰宁,是“一个皇帝赐名的地方、一方原生野性的山水、一脉厚重辉煌的历史、一座古韵犹存的明城”,是一个来了便不想离开的地方。



十里平湖


若有一处地方,可以让心灵安放归家——那便是“泰宁”,有如归家之感的地方,远离凡尘,和心灵最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