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宁,一个给大家的家启动 郑剑波县长亲自出演旅游电影

http://www.cnair.com 2012-06-29 09:0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泰宁,请你回家》剧照)


博驴网讯:首部旅游电影“市长带你游”,第一部《泰宁,请你回家》即将上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片中泰宁县县长郑剑波也亲自参与演出。


随着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预告片的上映。泰宁这座福建小城,一下子成了网上热门讨论话题。很多网友表示“光看预告片就非常想去。”“县长亲自做导游,很新鲜。”“第一次听说地方领导人会参与到电影里。”






(图:泰宁县县长郑剑波)


泰宁县县长郑剑波在参演的VCR中一句“有一种生活叫泰宁”为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泰宁完美宁静生活的大门。郑剑波县长透露,此次表演是一种尝试,过去介绍泰宁,在形式、语言、语气、格调上都相对公文化,行政意味比较浓,这次在现场就不是很生硬地介绍泰宁怎么样,而是把泰宁的特色“有一种风景叫丹霞,有一种印象叫灵秀,有一种生活叫泰宁”表达出来。


随着旅游电影的上映,泰宁配套的“泰宁,一个给大家的家”主题也将启动。这次主题将配合微电影,告诉游客,原来去泰宁旅行可以这样,完全像回到家一样,徜徉在古城中。或者在街头茶庄里品一杯茶,和当地人随意的聊着天南海北的事儿。相信随着活动的推进,所有来到泰宁的游客,都将深深的体会到,泰宁,就是一个给大家的家,一个你梦想中的家。(文/阿小轩 博驴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