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即将上映

http://www.cnair.com 2012-06-29 09: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博驴网讯:首部旅游电影“市长带你游”,第一部《泰宁,请你回家》即将于6月29日首映。 《泰宁,请您回家》是全国首家开拍,首家成片,首家斥巨资以电影形式拍摄“市长带你游“的旅游宣传片。全片以郑剑波县长接待几位年轻游客为形式拍摄。以中国人传统的“主人迎客——待客——送客”方式将泰宁山水,人文,娓娓道来。



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泰宁


全片用郑剑波县长的胸怀,展现了古城人待客之道。一句“泰宁,一定是一个让你来了,便再也不想离开的地方……”体现了泰宁人希望让更多人向往泰宁,迷上泰宁,在泰宁为心找一个家的美好愿望。


29日首映,亿万网民期待


目前旅游电影《泰宁,请你回家》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先期预告片已经在网上公映,成片也将在29日网络首映。预告片上映后,网友纷纷表示出对正片的期待,部分网友表示出了对泰宁的向往,并愿意在下一次旅行计划中优先考虑泰宁作为旅游目的地。


据悉,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和福建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市长带你游”活动,集中组织地方领导干部亲自宣传推广旅游,属全国首创的旅游事件营销。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各类媒体的海量传播、持续报道和网友评论等互活动,吸引了媒体和公众主动、持续的关注,产生独特的口碑效应。(文/阿小轩 博驴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