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服务部扎实开展“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6-27 16:4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分公司党委关于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的精神要求,切实推进班组建设、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强化基础管理,综服部党委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活动实施方案》,并积极组织落实。


621,该部党委在中川职工食堂召开了“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动员会。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班组长代表、一线员工及机关全体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分公司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先进事迹解读了《综合服务部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创新学习型班组建设”活动为契机,推动班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要结合实际,查找不足。以“日事日毕、日清日高”为目标,对班组自身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努力改进,提升班组综合素质,促进保障能力的提高;要狠抓执行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定期或不定期对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综服部在供应室清洁队、航空宾馆洗衣房、中川物业部职工食堂及兰州物业部水暖组4个班组建立了日例会制度;试点部门机供室结合山东地服经验制定出了具体服务创新措施:为激发班组长的管理责任感和班组成员的向心意识和凝聚力,以配发和客舱保洁班组长姓名命名班组,设立了“马继红班组和陈爱玲班组” 、“贾艳春班组和李秀红班组”;为激发员工智慧,群策群力,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积极性,设立了机供室服务创新奖;根据岗位特点,设立荣誉员工和荣誉班组;建立外场值班人员客舱卫生日查制度,每日航前、过站、航后对保洁员的着装、工具领用、客舱清洁、安全操作等情况进行检查;结合实际,完善修订《深度清洁检查单》,规范深度清洁操作,加大保洁员客舱清洁培训力度,召开清洁经验交流会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