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离退办组织老同志钓鱼爱好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6-27 01:1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615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离退办组织了一次钓鱼活动,具有一定钓鱼技巧,身体健康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一展“钓”技。

老同志们神情恬然的或坐或站在波光粼粼的水边,手持钓竿,注视水面,静静地等候收获时刻的到来。每一次鱼儿上钩,都会让垂钓者激动不已。


 



一天的垂钓,给老同志们带来了无比的轻松和乐趣,既放松心情、又增进友谊。同时,也相互学习、切磋钓鱼的技能,分享垂钓的经验。不仅收获了鱼,更收获了欢乐、健康!

 


 


东航甘肃分公司离退办  毕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