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全力协助奥比斯爱眼公益

http://www.cnair.com 2012-06-27 01:1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 一个致力于为世界各国盲人和眼疾患者恢复光明的国际性慈善机构,国际奥比斯组织 (Project Orbis -- ORBIS)的一架DC-10飞机降落在兰州中川机场,在兰州进行为期一周的慈善活动。


由于该飞机有几件大的器材需要卸下,需要使用叉车,现场指挥部立即联系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要求支援,当日值班领导听到此事,立刻要求生产调度室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全力协助。生产调度室立即通知生产支援部当日值班叉车司机刘应福老师傅,此时已经11点多了,刘师傅正准备去吃饭,一听到此事,连饭也顾不上吃,直接回到值班室开叉车到了现场,同时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维修部值班领导和工程师也赶往现场,由于现场负责指挥的奥比斯组织工作人员是一名老外,和地面交流语言不通,值班工程师自告奋勇地当起了翻译。


在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一阵紧张的忙碌终于将这些大的器材一一卸到了指定位置。刘师傅一面擦着脸上的汗水,一面兴奋地说:“以后有这事,还找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