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考过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近1.5万学生出境

http://www.cnair.com 2012-06-26 18:1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6月9日高考结束后至6月24日的半个月中,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境的中国公民超过22万人次,其中仅“90后”学生客流就达到14500余人次,与上月同期相比人数增长了125%。


    由于今年中、高考后恰逢周末,上海机场边检民警一上班就感受到了“考后时代”学生家长的出境热情。出境大厅里全是学生和家长,全家总动员的不在少数,客流明显比平时多了许多。


    据边检机关介绍,与往年相同,大多数出境的学生家长会选择日本、泰国等短途游。航空公司方面也适时增加了前往上述国家地区的航班。其中14日前往日本的加班机MU7341上座率接近满舱,几乎都是前往日本旅游、修学的学生团体。另外,今年的欧洲杯开赛适逢高考结束,不少小球迷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了却心愿,前往欧洲国家观赛。


    随着暑假日渐来临,暑期出境旅游市场日渐火爆,浦东机场口岸将迎来新的一波出境游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