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一个万里高空之上端午 注定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2-06-26 17:2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五月的端午,飘香的菖艾,香甜的粽子,飞渡的龙舟,本是一个欢快、温馨、热烈的节日,全家人齐聚一堂,品味飘着清香的粽子,细说着家长里短。


而我,作为一名南航的工作人员,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工作岗位上,为回家过节的人们保驾护航。在飞机上,看着每一个回家过节的乘客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的微笑,我的内心也充满着团圆的喜悦。他们的情绪感染着我,而我,也会将自己的工作做好,以微笑回赠乘客,让乘客们在旅途中也能感到家的温暖,这是公司的意愿,同时也是我的期待,我期待着不仅仅是端午,更是每一天,我们南航大家庭的温暖都能够滋润每个乘客的心。


回忆起每年的端午节在家,吃着妈妈包好的粽子,感受着一家团聚的喜悦。现在,我的端午在飞机上度过,与南航这个大家庭,与中华各民族人民一起度过,这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温馨,这是企业团结的象征,这是民族团结的象征,这也是中华民族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象征。


自从来到了南航,当上了一名空乘人员,我感受到在以前工作中绝难体会的责任感,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同是也是对公司,对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任,对于我们,工作的失误就不光是一次小小的失误那么简单,那么容易挽回,这有可能就导致上百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所以,我们应以极大的热情去对待我们的工作,应更加仔细,更加专注的去对待我们的工作,这样才不辜负公司对我们的信任,不辜负广大乘客对我们的信任。


今年的端午,是我在工作中度过的第一个端午,闻着粽香,站在万里高空之上,为广大乘客保驾护航,看着乘客脸上归家的喜悦,我知道,这将注定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旅途。


作者:王扬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