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网络公司工程部组织员工参加工程现场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2-06-25 11: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杜永明)620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程部组织员工赴东远台、东近台、气象雷达站的施工现场,参加全疆导航台站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施工现场土建施工学习。

     
项目的现场负责人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了现场图纸的路由走向,让大家对整个工程的路由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并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此次三个台站土建施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及具体的解决办法。为大家在今后相关的工程实施过程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最后,大家根据现场的施工情况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施工经验及方法,圆满的按计划完成了此次施工现场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