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开展“查隐患、堵漏洞、我为安全献一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6-22 15:1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南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联系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配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六月在全员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以征文为主要形式的“查隐患、堵漏洞、我为安全献一策”活动。此次活动历时18天,通过交叉检查、座谈会、易拉宝、板报等形式开展活动,营造具有南航特色的“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启动动员、稿件撰写、稿件筛选、稿件初选、稿件评审和通报奖励五个阶段进行,以业务科室为单位,在组织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要求每位员工针对一个安全隐患,提出一个建议、一个措施,逐级评选、择优推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给予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促进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加强了业务部门的安全生产建设,鼓励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提升了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