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打非治违”活动稳步推进

http://www.cnair.com 2012-06-22 00: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机场集团“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通知》(AJB2012-21)安排,和田机场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之前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打非治违”活动深入。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观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是强化宣传,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科学发展 安全发展”主题,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各部门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三是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力度,不留死角。安全质量管理部要深入一线岗位查看是否违章操作及不按流程落办各项工作任务现象。


    四是强化监管,加大整治力度,根据各部门制定打非治违专项检查单,逐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做好跟踪落实,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五是强化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掌握运行现场各类信息,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发生,做到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处理得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