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E190机型技术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完美谢幕

http://www.cnair.com 2012-06-25 08:4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6月19日,南方航空E190机型技术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即雪莲山国际度假酒店一楼的会议厅首次召开。广州飞管部领导及E190机型主管提前一日赶到乌鲁木齐,与新疆分公司领导及E190机队干部员工,精心筹备,珠联璧合,欢聚一堂,风云际会。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斗志高昂,气势如虹。


    此次研讨主题旨在通过E190机型一年来的运行总结回顾、技术研讨交流、安全管理巩固提升等,以新机型新机遇为背景,探求新风险新挑战上的着力点和预防点,为新疆民航支线航空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研讨会由ERJ145机型飞行师李晒高主持。在展开研讨之前,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讲话开门见山、破冰开题、高屋建瓴,提出了E190机队应认真思考和探索新机型特点,从南航国际化视野出发,从新疆本土特色上凸显,从手册完善上创新,对飞机引进快、人才队伍储备、机组资源深挖、短密快通穿梭航班等方面,形成独具新疆运行特点的手册程序和安全文化。广州飞管部副总经理张宪岭讲话纲举目张,以持续安全管理说法,立意高远。新疆管理局飞标处处长讲话立足局方监管,要求甚高,意味深远。广州飞行部总经理助理周易之例举南航所有机型历史风险点,言简意赅,举一反三,催人奋飞,为E190新机型新机遇新风险新挑战指明了安全管理新方向。同时,新疆飞行部总经理侯俊学、安技部总经理甘义兵、副经理陈辉,飞行部安全技术室主任胡世勇,为E190新机型运行提出了疆内外运行的具体要求。



    研讨会上,来自广州总部SOC性能工程师林荔、飞管部飞行品质监控经理刘砚阁、飞行部总经理助理周易之及新疆E190机队党支部书记王刚、机长王震、机长曹蕴华、新机长赵彬,分别就《E190机型性能分析》、《QAR飞行品质监控》、《新疆E190机队一年来运行管理总结和问题》、《落地过载重》、《关于E190机型RNP近进技术》、《机组失能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期间,选手发言,领导现场提问,精彩纷呈,交辉相映,使参会的30多名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对E190机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对此次技术研讨会表现出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和更坚定的持续飞行理念;同时大家对E190机型技术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办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普遍看好南航E190机型在新疆支线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