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玩转出境游 众信旅游早订有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2-06-15 15: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逢节假日,都是出游的高峰期,特别是暑假,由于时间长,更容易安排行程,所以不少消费者都有出游的打算,这也让出境游市场变得火爆起来。记者从国内知名的境外旅游机构众信旅游了解到,众信旅游2012暑期产品早已纷纷上线并开始接受游客预订,目前咨询报名的人数日益高涨。

“孩子就要放暑假了,我也打算请几天假陪他去国外玩几天,一来开阔一下他的视野,二来加深一下我们母子之间的感情。”消费者佟女士说,“可是我发现这段时期出境旅游产品特别的丰富,就拿众信旅游来说,他们的暑期产品涵盖了欧洲、非洲、澳洲、美洲等全球各地的数十条线路,我都不知道选哪个好。”

事实上,像佟女士一样面临这个问题的游客不在少数,他们往往为了选择暑期去哪里而烦恼,有时候决定的路线在游玩过程中又感觉不太令人满意。对此,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众信旅游推出的暑期产品都是精品线路,各有各的特点,游客可根据自己的旅游需求选择合适的路线,这样才能使旅途更加的愉悦。

比如,如果想除去舟车劳顿的烦恼,享受“慢旅游”带来的新鲜惬意,可以选择众信旅游欧洲线路中的“地中海MSC邮轮 神曲号 环爱琴海 意大利希腊土耳其克罗地亚12日”产品;如果想和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可以选择众信旅游非洲线路中的“野性零距离 肯尼亚动物大迁徙8日”产品;如果想避开炎热的天气,体验反季节游的乐趣,可以选择众信旅游澳洲线路中的“澳大利亚 亲亲农庄8日”产品;如果以寓教于乐为目的,可以选择众信旅游美洲线路中的“完美暑期 美国东西海岸畅游14日”产品。

另外,为了给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旅游服务,众信旅游现已启动“2012暑期早订优惠”的大型活动,消费者只要提前预订众信旅游暑期产品中的任意一条线路,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部分线路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数千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