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签派与民航华北局管调开展班组共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4-19 13:1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9,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响应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争优创先”活动要求,飞行签派室航翼班组与民航华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运行监控室鸿之翼班组在南航北京分公司基地举行了加强合作的班组共建启动仪式。


班组共建研讨会中,班组成员全面分析了当前首都机场运行现状,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如备降航班的动态监控及后续保障、南航燃油政策和多架A380在首都机场同时运行的保障等,并初步达成了相应的协同意向。两个班组将以“比安全、比效益、比服务、比技能、比纪律”作为共建评比的宗旨,持续打造“制度健全,创新力强、能打硬仗、业绩突出”的优秀班组,提升班组和员工的自主管理能力,活动中还就班组的制度管理进行了专项讨论,着力构建注重实际、务求实效的管理机制,并通过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管理制度和激励制度,重点完善科学考评体系,充分调动班组成员积极性,进而增强班组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力,提高班组规范化建设水平。会后,共建班组前往怀柔雁栖湖踏青赏花,增进了感情。


据悉,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继续响应公司号召,加强与空管局、首都机场等联动部门的联系,努力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并创新地开展班组共建。   (杨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