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受美好时光 姐姐妹妹齐出游

http://www.cnair.com 2012-03-01 09:3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是美好的,万物复苏,空气清新。在这个季节,呼朋唤友,姐姐妹妹一齐齐出游,享受这美好的时光,生活是多么的惬意啊!为此,我们特意献上了几个目的地,让你们享受感触春天的美好时光。



武夷山 呼吸闽南文化韵味


推荐理由


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名录的“武夷山”景区层层绿色,碧水长流,非常休闲。线路一般和厦门搭配,厦门的浪漫情怀、千年古刹——南普陀的香火、集美学村的悠闲散淡,虽然只游览两地,但所观景色非常丰富,这是一个休闲、散淡、可以静静享受的轻松之旅。


享受环节


武夷山秀美清丽,山不高,但景精致,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世界环境保护的典范”。水帘洞景区的天车架、鹰嘴岩;大红袍、天心观大佛等,充满闽南的韵味和南国青山的秀美,而闽南茶艺表演会让游客,在茶香的意蕴中,学会放慢,学会休闲。九曲溪竹筏漂流,沿途观赏武夷群峰之美景,更是可以深刻地融化在这美妙的山水画卷中。


在厦门可走访集美学村、归来堂、龙舟池、千年古刹--南普陀、虎溪岩、白鹿洞等景点,这些都是常规线路,而此线会特别赠送一个新景区“惠和石文化园”,在园内参观名人石雕艺术长廊--探索大师雕刻技艺,饱览石雕精品;体验神圣的佛像珍藏与神秘的人性艺术、影雕表演+现场学习影雕制作;观赏惠女风情表演--享用特色点心、品尝茗茶,欣赏表演。


厦门的精华是海上花园--鼓浪屿,一定要漫步其中,感受这个花园小岛的静谧和优雅。在听涛轩中参观中国唯一的钢琴博物馆,让琴声从心底流出来……


旅游贴士


游玩


武夷山漂流是竹排,比较悠闲,基本价位在每人100元,主要有九曲溪漂流、龙川大峡谷、青龙大瀑布等。


手信


金门菜刀、金门贡糖、武夷山大红袍茶、六棱七彩水晶、永利刀具、三十六岩土特产等。






[page_break]



 



丽江 泡在酒吧里发呆


推荐理由


如果你想仅仅呆在丽江,随便都可以打发美好的时光,这里有很多只想浪费青春时光的人,日日闲坐、泡吧、晒太阳。你如果羡慕他们的生活状态,就抽几天时间像他们一样,慵懒地度过你的假期。实在闲了,就去束河古镇看看更幽深的生活。


享受环节


玉龙雪山因为雪山,纯净的世界,更能给你体验圣洁的天地间纯美的感觉;甘海子、白水河、玉水寨,这些看起来有些久远的名字,给你质朴的心灵滋养。在丽江,这些地方随时召唤你。


比如玉水寨,丽江县城北部十五公里,玉龙雪山龙头脚下,山寨自然纯朴,山水相依,风景秀丽,是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风水宝地”。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有神泉之称的“神龙三叠水”。已有近千年历史的苍天古树--五角枫树;可以领略并享受到古老神奇的东巴文化。


张艺谋《印象·丽江》拍摄基地、世界文化遗产--束河古镇也是值得留恋的地方,它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也是纳西先民从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度的活标本,是对外开放和马帮活动形成的集镇建设典范,可在这里体验茶马文化。在这个有点沧桑、有点古朴的古镇,流连徘徊,体验怀旧的心情,满足慢慢变老的心境。


旅游贴士


美食


束河古镇有名的红鳟鱼宴不可错过。


提醒


在香格里拉进行藏民家访是要收费的,标准在100~135元/人起。






[page_break]



 



三亚 像鱼儿一样自由游弋


推荐理由


尽管有关三亚餐厅宰客的负面新闻还没尘埃落定,但三亚出游的费用却已经高台跳水了。到海边浪漫、休闲,踏浪、潜水、看无边海上落日。三亚给了女人对浪漫的所有想象,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和花钞票。


享受环节


有人说,到海南不到三亚,等于没有到海南。三亚拥有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碧蓝的大海、和煦的阳光、洁白的沙滩,还有那风光旖旎的亚龙湾、西岛、天涯海角、南山海上观音、蜈支洲岛等独特的、迷人的景区。


而其中的蜈支洲岛是放松休闲的最佳选择。蜈支洲岛上有2700多种原生植物郁郁葱葱,更有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桫椤这样的奇异花木,还生长着迄今为止地球上留存下来最古老的植物,号称“地球植物老寿星”的龙血树,寄生、绞杀等热带植物景观随处可见。


岛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水域中盛产夜光螺、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鲳鱼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底有着保护很好的珊瑚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


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潜水、滑水、帆船、独木舟、沙滩摩托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爱运动就参与,爱静谧就晒太阳,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这里全有。


旅游贴士


手信


海南咖啡、胡椒、椰子粉。


提醒


购物宜小心






[page_break]



 



婺源 醉死在油菜花


非常散漫的出游,只有很少的景点,但有充足的时间,深入感受“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的神韵,游“世界文化遗产提名地”理坑。此时的婺源到了它最美的时节,一定不可以错过,那油菜花里的梦里老家,是一次完全潜入自然的出游。


享受环节


三清山的魅力在于它的自然野趣,乘索道上山,游南清园景区,感受神龙戏松、一线天、司春女神、巨蟒出山、仙苑秀峰、三龙出海等山景,而“西海岸景区”景色更加丰富,仙人负松、观音送子惟妙惟肖,非常值得体会的是,长达数千米无一台阶的高空栈道,走过后有非一般的体验。


如果登山要耗费体力,那么漫步乡村就极其浪漫悠闲了,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婺源,让你放松,洪村里有清朝赐名“长寿古里”。能得到封建朝廷为一个村庄赐名,可见这村庄在历史上是何等的荣耀。而深山进士村理坑也很有味道,理坑原名理源,建村于北宋末年,村人好读成风,崇尚“读朱子之书,服朱子之教,秉朱子之礼”,被文人学者赞为“理学渊源”。


旅游贴士


手信


景德镇瓷器素有“白如玉、薄如纸、声如磐、明如镜”四大特点,可选购心仪瓷器。






[page_break]



 



阳朔 穿梭在山水画廊间


推荐理由


因为有闻名中外的“洋人街”--西街,可以肆意喝酒,享受时光慢慢走过的感觉;但这也不是全部,酒吧随处都有,美丽的阳朔体验,只有在阳朔:遇龙河徒步,乘竹筏漂流,以及刺激、浪漫、潇洒的竹排过坝,在惊险刺激过后,享受满足一刻。


享受环节


阳朔的玩法美妙至极,可以散淡小住,可以暴走匆匆。当然这些都离不开美丽的景色。白天游览可鸟瞰阳朔享有“香格里拉”之称的遇龙河和羊角山等精华田园风光,欣赏侗族歌舞实景演出。晚上游览还可参加少数民族篝火晚会,亲身体验享有天籁之音的侗族大歌。


徒步在阳朔最优美的画轴--遇龙河,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美妙。这种行走玩法,非常适合几个闺蜜一同出游。景美,心境自然好,徒步,更能感受彼此。


印象刘三姐也是值得玩味的:在方圆两公里的阳朔风光美丽的漓江水域上以十二座山峰为背景,广袤无际的天穹,构成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剧场。传统演出是在剧院有限的空间里进行。这场演出则以自然造化为实景舞台,放眼望去,漓江的水,桂林的山,化为中心的舞台,给人宽广的视野和超人的感受,可以完全沉溺在这美丽的阳朔风光里。


旅游贴士


美食


桂林米粉、珍珠奶茶、阳朔啤酒鱼风味餐、农家菜、桂林桂花宴等。


提醒


阳朔夜生活较丰富,但要注意安全,MM外出活动最好结伴同行。






[page_break]



 



武汉 坠入樱花浪漫


三四天时间,去大都市慢慢游,细细品味,看花、赏景,满足大都市美食的欲求、满足高铁时速的欲求、满足欣赏樱花的浪漫的欲求,就是这一条悠闲、单纯,但体验丰富的线路。


享受环节


游览江南三大名楼之首的黄鹤楼,看巍峨耸立于武昌蛇山的黄鹤楼,享有“天下绝景”的盛誉。参观张之洞于1897年创办的百余年自强学堂--武汉大学,欣赏武汉大学樱花,校园樱花静谧别有风情;每年一度的樱花诗会,吸引不少志同道合者。武大成为日本以外赏樱的又一选择。


湖北省博物馆,地处风景秀丽的武汉市东湖之滨,这里收藏了20多万件历史文物,举世闻名的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和吴王夫差矛等珍贵文物都是湖北省博物馆中的展品。


东湖听涛风景区建有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景点群;有行吟阁、九女墩纪念碑、寓言雕塑园、碧塘观鱼等。是游览武汉不可不去的地方。


还有长沙的璀璨夜生活,以及有着东方伊甸园之称的君山岛。这里桃花绽放,与斑竹相映,更是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故而君山岛又有“爱情岛”的别称,从君山下来,沿途可欣赏到千亩油菜花田。真是一路逍遥,一路观花,让花开满自己的假期。


旅游贴士


游玩


长沙酒吧演出夜场非常丰富,安排了一个自由活动的时间,去体验酒吧的疯狂和迷醉。


美食


线路安排了武昌全鱼宴、洞庭湖湖鲜、火宫殿小吃,可以品尝武汉长沙地道美食,必吃的小吃有热干面、三鲜豆皮、瓦罐鸡汤、汤包等。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