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想走太远 到哪里去过“三八”

http://www.cnair.com 2012-03-01 09:3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想好了去哪里过节没?短短的假期,不想走太远,那么怎么才能节省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呢?短途游是不错的选择。既把享受时间留在风景里,又能过个快快乐乐的“三八”节。



肇庆星湖春心荡漾的地方


在这个季节出游,如果想游山玩水,感受大自然气息,在省内当然首推肇庆的星湖风景区。星湖景区由鼎湖山以及七星岩共同组成。如果想爬山,上鼎湖山,这里泉溪淙淙,飞瀑直泻,包括鼎湖、三宝、凤来等10多座山峰。从西南坡上山,有水帘洞天、白鹅潭、葫芦潭等8处瀑布。如今正值初春时节,景区内繁花似锦、古树参天,一派勃勃生机。



而如果想轻松一点散散步,推荐星湖湿地公园,这里20多个小岛如翡翠般镶嵌点缀在碧绿的湖水中,18个主要湿地景观如珍珠般撒落在清澈的湖泊里。在这里散步,如远离尘嚣、清雅绝俗。沿路上,灌木满岛,芦苇里的水禽、鹭鸟轻鸣高唱,野趣盎然。景区内还设有观鹤栈道、观鸟亭台、游船画舫、湖畔码头等等,十分适宜赏花踏青。


交通


珠海→京珠高速→新隆立交桥→中江高速→江鹤高速→G 15(沈海高速)→西二环高速→269省道→汇金路→三水大道南→清湾桥→肇庆市区→星湖景区






[page_break]



 



百万葵园约你看百花齐放


“三八”妇女节,正是春回大地的时分,这时候,真该到户外享受一段温暖的阳光,沐浴和煦的春风。百花齐放,争相辉映,要如何才能不错过这段春光?位于广州番禺的百万葵园无疑是这个时候的最佳选择。桃花樱花,三月花开四月花繁,选择一个有阳光的日子,到百万葵园去,一次尽情看花。



目前在百万葵园除了可以欣赏“七彩樱花”、“七彩花田”、薰衣草、向日葵和玫瑰园,还可以欣赏到来自河南洛阳的10万株牡丹的香韵多姿。除了洛阳红、二乔、白雪塔、胡红等30多个品种外,还有来自法国的海黄和日本的太阳品种。为此,百万葵园特别安装了温控、湿控设备在展览现场,保持牡丹开花艳丽,另外还特别搭建了温室,用最严格的方式养护牡丹。


联游


百万葵园不远处的岭南印象园身处风景宜人的大学城,在这里不仅可以见识像舞狮、英歌舞、飞机榄、吹糖人、吹玻璃、打陀螺等民间表演和童趣活动,还可品尝地道的岭南小吃,体验一下东山少爷、西关小姐的生活。


交通


珠海→京珠高速→三角镇→番中公路→洪奇沥大桥→第一个交通杆右转→万顷沙新垦镇→百万葵园(新垦15涌)






[page_break]



 



深圳欢乐谷节日里体验刺激


春暖花开的季节,欢乐谷精心营造温馨怡人的“花漾”主题环境氛围,园区花团锦簇、蝶舞莺飞,让广大女性游客坠入幸福“花世界”。这些新项目有华丽梦幻的塔类游艺机“追风者”、俯卧式飞旋风筝“彩云之翼”、旋转魅力项目之王“恰恰大草帽”等,或飘荡、或俯卧、或升腾、或盘旋,体验飞翔、旋转、超重、失重等不同维度的刺激欢乐。而亚洲首创超魔幻雪人主题探险鬼屋“雪界”,也将带女性游客踏上神秘探险之旅,在大胆挑战自我的过程中释放盘踞在心中的芥蒂和烦恼,收获全新体验。



交通


珠海→京珠高速→虎门高速→G 15(沈海高速)→广深高速→福田出口→深南大道→侨城西街→潮州街→欢乐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